热爱

【勋兴】小短片断 甜饼


1.关于姿势问题的探讨


清晨的阳光在窗帘上留下斑驳的痕迹,吴世勋看着怀里人睡得香甜,感受到动静,还不安的往他怀里蹭蹭,蓬松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泛出淡淡的光晕。


“小懒猪,太阳都晒屁股啦,还不起来吗?”吴世勋轻轻地揉了揉张艺兴的头发。


“不要,都怪你,昨晚害的人家腰好酸啊......”张艺兴都快要讨厌死吴世勋,明明昨天都说不要了,还非要教新姿势,害得他今天腰酸死了.....


看着眼前撅着小嘴,瞪着软萌的下垂眼望着自己,不禁朝着粉红色的嘴唇吻了上去,怀里的人突然地闪躲,吴世勋不满的猛地拖住张艺兴的后脑勺,唇舌在往来之间极具占有欲吸吮。胸口渐渐发热发烫,耳边传来的呼吸声越来越粗重。就在张艺兴以为他们要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,两片唇就这样自然地分开了。吴世勋埋在张艺兴的颈窝间:“乖,宝贝。我去做饭。宝贝不是腰酸么?嘻嘻今天晚上也会努力的哦。”


张艺兴一个枕头就扔了过去:“吴世勋,你说清楚,我昨天腰酸不是你非要教我瑜伽,我累得么 ! !”



2.怕吃药的小孩子


吴世勋讨厌吃药,明明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生了病,却像个小孩儿一样,窝在沙发上,奶里奶气的喊着艺兴...艺兴...


“艺兴...我难受..”


看着眼前被感冒折磨的连说话的声音都软弱无力,摸了摸头,果然头微微的发热,不过幸好不是太严重,:“勋勋乖,我们吃药药好不好?”


“苦,不要吃药...”


唔...突如其来的亲吻使吴世勋错不及防,随后便感受到丝丝的苦味。唇齿渐渐地厮磨着,吴世勋被吻得七荤八素,就这样明明二三十秒就吃完的药,却在五分钟后才结束吃药。


从那之后,吴世勋还挺喜欢吃药的,虽然依旧讨厌药的苦涩,但是艺兴的唇香甜呀。



3.关于我爱你


吴世勋简直要被气死了,今天边伯贤那个臭小子居然过来向他炫耀,说艺兴跟他说“谢谢伯贤,爱你哦”。虽然他知道只不过是对他表示感谢....可是还是好不舒服。


他决定打开手机聊天记录给边伯贤看看,让那个小人消停一会儿,我们家宝贝可是天天说爱我的呢!


搜索我爱你


吴世勋----我爱你宝贝


吴世勋----爱你哦


吴世勋----记得想我哦,爱你


.......


.......


吴世勋看着眼前的一幕感觉受到了浓浓的打击,不顾旁边已经笑疯了的边伯贤,锲而不舍的往下翻


.....

终于他看到了张艺兴的名字,内心一阵窃喜,果然艺兴还是爱他。。。。



张艺兴----宝贝,有爱奇艺会员么?腾讯也行啊。


.......


---聊天记录到尾------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