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爱

[ all 兴]吴世勋1v 6 battle 我才是艺兴最爱的男人。

前期有铺垫。。


“阿西吧,老子要杀了吴世勋这个混蛋......”


“冷静冷静”


“今天.....吴世勋和我只能活一个”


.........


早上刚醒的边伯贤本来心思早起去找他的艺兴小宝贝去温存一下,刚敲(撬)开门“兴兴小宝贝,嘿嘿嘿我来了咯”然后他就傻眼了....他居然看到他的小甜心躺在吴世勋的怀里,像个树懒一样搂着吴世勋,刚刚醒来时睡眼朦胧的模样,可可爱爱的下垂眼乖到不行。


心里mmp的边伯贤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艺兴,我们要吃饭了还有 吴 世 勋 你 为 什 么 在 这 里 ?”


刚睡醒的张艺兴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,“诶,世勋啊,你什么时候来的啊?”我明明记得我锁好门了啊.....


吴世勋看到眼前软软白白的人儿,直接扑到他怀里,“世勋昨天晚上害怕,自己一个睡都不敢,就来找...艺兴哥,哥不会怪我吧..”


奶里奶气的声音还带委屈的意味一下子俘获了艺兴这颗老母亲的心,他轻轻地推开了眼前委屈的人“没怪世勋 ,没怪世勋”还没等他说完,吴世勋就又扑上来了。


本身就压这火气的边伯贤看到这一幕,黑着脸的把吴世勋一把拽了出来。


而后就有了现在这一幕,金俊勉感觉上控制了整场局面,实际上他说的话,屁用没有。边伯贤由于遭到了鹅的锁喉神功,导致现在除了能骂骂咧咧一点作为都没有 ,相比较吴世勋就轻松很多了,挑衅的摊开了手:“哼,我可是有lay最爱的颜,你我可一点都不怕,就算七个人上,我也照样battle过来!”


----------


由于吴世勋过于膨胀的话语,导致现在出现了battle时间,由金钟大作为主持人前来控场。


“a wei 为什么,我也是艺兴爱的弟弟诶...为什么我不能参赛?”倩倩表示我很委屈。


Osh:“弟弟?那是因为你是m队唯一的弟弟”


bbh:“而且,你都有女朋友了,掺乎什么啊”


“好,我闭嘴。”



1v6  battle 正式开始


边伯贤:“哼,吴世勋你最好有点认知,我可是公认的蕾语小达人,120%亲密度,艺兴最爱的屁股,我可真是心疼你独自一人把勋兴拉扯大啊。除了颜,你还有什么?无论怎样你都取代不了边兴地位。”


吴世勋:“麻烦你清醒一点,你总说你是艺兴最爱的弟弟,既然艺兴怎么喜欢你的屁股,你怎么不撅起屁股给他gan啊,我可是跟艺兴亲过嘴,上过床的人,你缠着哥,你亲的到他了么?粉丝好像很喜欢你和那个傻大个的cp,你就从了吧”


朴灿烈(感觉自己又被冒犯到):“你把我初恋的位置放在那里了,所有人都应该清楚,初恋是最难忘的,同时在我的不懈努力之下,初恋cp终于变成了初夜cp。我们灵魂的默契是你吴世勋达不到的高度。”


吴世勋:“你就白瞎了你那个傻大个,我要是有你的和艺兴音乐的契合度,我早就在录音室,把艺兴宝贝办了。不过也不一定,毕竟艺兴的心在我这里。”


就在金珉锡,金俊勉准备开口的时候,吴世勋突然开怼:“你们都老了,为什么还要跟弟弟争呢?相比较前两个就你们的冷cp除了一腔热血,还有啥?你们看看前两个,你们不觉得可怜么?”


原来的金钟兄弟,现在应该改成金家灭门惨案,金俊勉金珉锡被怼的欲哭无泪中..


“还有哦,你要珍惜自己VVIP的位置,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魂穿你,你要学会珍惜自己现在的位置哦。”吴世勋看向默不作声的都暻秀。。。。。


金钟大看着现在的场面,头一次觉得自己不参加战争是那样的好,太可怕了,他甚至觉得一会儿的吴世勋估计会很惨。


果然....在吴世勋以一己之力怼了六位少年之后,哥哥们怒了,至少在张艺兴回来的时候看到屋内一片狼藉,如果不是他的队友在疯闹【扭打】他甚至觉得,是不是入室抢劫了.....


吴世勋在争夺中看到了张艺兴,一声狼嚎‘艺兴,救我.....他们都欺负我。。。’


“好了 好了,不要闹了,世勋很乖的,别欺负我们世勋啊,做哥哥要谦让哦。”张艺兴一本正经的教训这些人,怎么成熟大哥和小队也参与进来,唉。


吴世勋逃脱了束缚激动地奔向艺兴的怀抱,嗯是杏仁蛋糕的味道。真好闻,不禁把头埋在艺兴的肩膀上蹭了蹭。


其余六子:‘吴世勋,你把你的咸猪手放在那呢???’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